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开展“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1-10-12 数学学院 点击:[]

        数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学院拟在本学期开展“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

        二、活动要求

        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小组)在本学期开展以“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主题研讨、座谈讨论、知识竞答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号召学生党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三、活动内容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资料;学习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人物传记;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摆脱贫困》等资料。

        四、申报方式

        学生党支部填写《数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申请表》(见附件1),统一于2021年10月18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交至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30447办公室,电子稿发送qiujunjie@swjtu.edu.cn。


        联系人:邱老师 66367229

    上一条: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 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