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的通知

    2021-03-31  点击:[]

    数学学院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special/by5/)可下载《榜样5》高清版。

    具体要求:

    1、各党支部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4月内组织师生党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2、党支部于4月30日前将(一)相关学习情况(含照片)、(二)每位党员观后感发送至邮箱xuhaijing@swjtu.edu.cn。

    数学学院党委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