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数学党建】2020年数学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招新通知

    2020-12-18  点击:[]

    院内各班级、团支部:

    数学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是负责学院党建层面的组织协调基础性工作、完成院党委党建总体工作的落实、进行学生党员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探索等工作的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党建服务中心坚持引领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党员先进性,发掘党建工作新思路、创建党建工作新机制、打造党建工作新品牌,持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为保证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稳定性和持续性,引领广大数学学院学子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同时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提供提升政治素质、服务学院、锻炼工作能力的平台,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档案部、宣传部、活动部干事若干名(具体部门职能见附件1),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

    二、选聘条件

    1.思想方面:诚实守信,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较高,遵守校规校纪,思想政治觉悟较高。

    2.工作能力方面: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乐于服务同学,善于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较高的群众基础与较强号召力。(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热情方面:要求工作勤奋、认真、细心,自觉性高,作风深入扎实,组织纪律观念强,严于律己,听从指挥。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填写《数学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报名申请表》(附件2)并于截止日期之前将报名表提交至1090466838@qq.com。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3日中午12点。

    (二)初审:由负责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线上面试:对资格审查通过的报名人员择优选拔一定比例的学生进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1.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应聘者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态度等。

    2.面试方式: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的基本情况和对党建工作的认识,2分钟)、现场答辩(必答题或评委提问,4分钟)等方式。

    3.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

    (五)确定拟聘人选。综合各项成绩确定入围人选,经综合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并进行公示。

    (六)聘用。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院审批。

    (七)培训。学院党委将对新聘学生干事进行上岗培训。

    (八)上岗。学生干事按照要求正式开展工作。

    四、工作职责

    1.参与学院党建事务工作,协助老师及支部书记处理学院日常党建事务工作;

    2.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相关制度、政策的宣传、传达和解释工作,并监督和协助组织实施。

    五、工作待遇

    根据平时工作表现情况及工作时长,优先考虑入党。

    六、其它

    1.根据工作情况进行干部任职认定。

    2.将入党积极情况,及时反馈党支部。

    3.若对招新要求及工作事项存在疑问,请联系相关负责人:

    活动部:张晓玉 QQ:1217226142

    档案部:惠昭霖 QQ:744066215

    宣传部:杨赫祎 QQ:1090466838

    最终解释权归数学学院所有。

    数学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18日

    上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2020-2021学年各部门部员录用名单公示
    下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2020-2021学年各部门部长录用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