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0-12-10  点击:[]

    院内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2月3日至4日在成都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必将深刻影响和改变四川未来发展面貌。

    各党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促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认识到位、领会把握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学习贯彻工作,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请各支部于12月21日12:00前将本支部学习贯彻情况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xuhaijing@swjtu.edu.cn

    附件 :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

    数学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2020-2021学年各部门部长录用名单公示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0年拟发展党员入党前谈话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