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9-03-20  点击:[]

    各党支部:

    中共中央近日印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通知精神,现就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意见》《条例》,使广大党员准确把握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尤其要深刻认识到《意见》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出重要部署的重要意义和《条例》对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的重要意义。

    2.各党支部要把握正确导向、紧紧围绕主题,拓展学习内容和活动形式,要结合实际,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培训和党课学习等活动方式深入学习《意见》《条例》内容。各党支部要在3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参会党员人数不少于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

    3.请各党支部认真记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并将活动总结(含活动照片3张)于4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xuhaijing@swjtu.edu.cn

                                                                                                                           数学学院党委

                                                                                                                           2019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数学学院推选参加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名单公示
    下一条:数学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