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关于近期重点组织工作的安排通知

    2018-09-30  点击:[]

    各党支部:

    近日,学校党委审议并发布《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在“双高”人员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3个文件,以及《西南交通大学校内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议事决策规则》2个文修订件。(上述文件均可在学院党务工作QQ群共享文件下载)

    根据教育部巡视工作要求和学校要求,近期重点组织工作安排如下:

    1.学院党委拟将在10月11日(周四)下午,召开党委会、中心组会议学习上述文件。同时,请在本月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完成对上述文件的学习。

    2.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近期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各党支部结合本学期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10月的“本科教育与人才培养及双一流建设”专题开展此项活动,在教师中加强宣传解读,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

    3.严格落实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 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执行每单周的周四下午4:00-5:30开展组织生活的规定。原则上各级党组织开展的组织生活均须在此时段进行,并且每次组织生活开展时长一般不少于1小时。请各党支部书记于每个单周的周一下午17:00前将本支部组织生活时间地点报到学院党委,周二上午学院党委需将《组织生活开展统计表》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学校将统一安排督导员实地检查组织生活开展情况。

    4. 大力加强在“双高”人员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为制定“双高”人员和青年教师党员发展的工作规划,便于安排党委委员联系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和指定培养联系人。请各党支部在2018年10月8日前将本系(部)教师中表现优秀、可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候选人名单报学院党委。

    上述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请及时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新闻报道报送学院党委。

    联系人: 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  卢怡帆  

    数学学院党委

    2018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