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08  点击:[]

    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7日下午4:00,在J4322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工作,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乐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部分,由王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先,王乐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志们深刻领悟到,只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我们才能继续奋勇前进。接着,王乐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其中特别强调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决议》,是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更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值得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认真学习。

    会议的第二部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丁雨同志首先说道,自己在思想上有待提高党性觉悟、学习积极性不够。接着任敏同志评议道,丁雨同志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但是平时做事太注重细节,忽视了整体的把握。之后同志们依次就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以及生活中的行为作出评价。例如:王杰同学认为自己在工作中与同学们的交流不够,以后会积极改正,加强沟通;蒲哲同学能够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对待支部活动积极认真,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等等。同志们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会议的第三部分,发放评测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统计测评表后公示测评结果,确定优秀党员为丁雨、王乐、王杰、祝雪、任敏、王正、王政慧、师宇帆、胡雨薇、蒲哲十人。

    最后,王乐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道,大家在民主评议大会中积极展开讨论,态度端正,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实验中心联合开展学院走访、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