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30429会议室、学院团委在30460会议室、各师生党支部在系部工作室等,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通过支部活动、主题会议等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普遍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教师党员普遍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通过培养广大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的国家事业建设者,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条: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举行师德师风学习专题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