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金刚川》主题观影活动

    2020-11-06  点击:[]

    2020年115日学院组织教工、学生党员开展金刚川主题观影活动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纪念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成功

    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以三个视点讲述了我军勇渡金刚川的故事最终在人民志愿军前赴后继舍命拼搏下,创造了独属于中国的战争奇迹。

    影片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播放期间,全场聚精会神,带着对沉重历史的缅怀和对志愿英雄的浓浓敬意,认真投入地投入观影。此次观影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前人之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接力前行!


    上一条: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开展 《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公共教学与研究部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