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学习记录

    2019-10-25 数学 点击:[]

    20191024日下午,教工统计系党支部党员分批次进行学习。首先是全体党员与其他系部老师一起聚集在X2411参加研究生导师专题会议,认真听取了杨院长对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包括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答辩等的要求。杨院长指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督促学生做科研,每周定期开展讨论班,保证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质量。

    随后统计系部分党员老师在X2411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全面总结了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新中国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繁荣富强的现在,其中起决定性因素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把学生培养成才。另外,也有部分党员老师与学院其他师生一起前往西博城参观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师生参观学习后一致认为该成果展振奋人心,巴蜀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新中国辉煌成就的缩影,尤其是师生们看到带着西南交大元素的超导磁浮模型和图片时更是激动不已。师生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积极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全省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