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2019年度下半学期第一次党员生活会

    2019-09-11 数学党建 点击:[]

    数学学院2019年度下半学期第一次党员生活会于9月5日下午4:30在X2326召开。本次党员生活会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由西南交大数学学院本科统计党支部和本科数学党支部共同承办。统计系胡皓量同学主持本次会议,各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们均准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讲了2019年5月至6月,习近平总书记相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并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接着全体人员观看视频,了解黄文秀同志的具体事迹,以便更好地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随后各班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起立发言,表达了他们对该精神的深刻看法。

    最后统计党支部书记王敏发表讲话。她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认真学习更多积极思想,发扬和传承习近平主席新时代精神。同时,她鼓励大家积极跟随党的路线,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

    至此,2019年度下半学期第一次党员生活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学学院党员志愿者加入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