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支部会议暨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召开

    2018-10-13 新闻中心-丁钰 点击:[]

    十月十二日下午一点数学学院在X2511召开支部会议暨积极分子培训大会,该会议由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卢怡帆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应数专业党支部书记孙昊,统计专业党支部书记张雁灵以及各班团支书和入党积极分子人员。

    会议开始,卢怡帆老师介绍了从团员到正式党员的全过程,要求各班团支书在规定时间内收集好本班入党申请书,并就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作细节强调。紧接着,卢怡帆老师强调了优秀团员推优表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考察登记表的填写注意事项并介绍了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管理制度。

    会议最后,卢怡帆老师为参会人员答疑并向介绍了本科支部书记孙昊和张雁灵。各班团支书认真听完讲解、明确了相关任务,将协同党支部做好本职工作。会议于一点四十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8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尝试网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