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9-24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2018911日下午14:30,数学学院在犀浦校区X25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积极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徐革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从“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三个方面,将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工作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及传达。

    徐革书记对全院教职工的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把会议精神原汁原味地、不留死角地传达到每个教研室,每一位教职工,每一名党员,要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在实际工作中展现出交大人的精气神,在格局与担当中体现出使命感与责任感。结合学院的实际,徐革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围绕“坚持发展基础数学,建设以应用计算与数据科学为特色的西南交大数学学院”的目标,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汇聚新时代学院建设发展新力量,形成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瞄准“如何推动‘发展’和‘民生’相协同”、“如何深化改革谋求动力”、“如何坚持学科建设向交通领域交叉融合”、“如何全面提升数学对大交通人才和科技的有效供给”、“如何以党建推动学院发展”等实际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深度思考,做好学院的顶层规划,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列时间表,出任务书,明确责任人,强化监管和落实,努力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发言,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发表观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集体讨论进一步凝练出学院近期的五项重点工作,坚持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带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提升,坚持数学学院发展目标和走内涵式发展道路。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尝试网上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