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七业余党校学生党支委培训顺利召开

    2010-04-28 学院办公室 点击:[]

             4287点,由第七业余党校主办的数学学院、环境学院、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本科生学生党支委培训会在2221顺利召开,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辉老师,党支部指导老师杨明星、郑杰出席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统计党支部书记季啸伟主持,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三个学院支委分别就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对党支部建设好的建议等进行了交流,然后是李志辉书记就党支委的各项工作对大家做了生动而详细的培训。

    在支委交流环节中,三学院的支委们积极发言。数学学院的宣传委员指出了自己在宣传报道工作中遇到的各项困难,党支部成员写作能力普遍不高,能胜任宣传报道工作的党员更是寥寥无几,导致产生报道不及时与报道质量不高等问题,给党支部的宣传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阻碍,她建议学院党委组织专门的宣传报道培训会,全面提高党支部宣传部门的素质与能力。环境学院的支委则提出了活动组织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如不同年级的党员的联系不够紧密,沟通不到位,以致许多活动不能按预计顺利展开等等。他建议党支部能定期的召开例会,加强不同年级党员的交流等。

    最后,李书记从党支部的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全面的指导。从党员资料的管理,发展党员的流程,党支部、党小组例会、收缴党费到对党员的教育,党员的职责、党员的思想觉悟等各个细节面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大家边听边记,并一致认为从李书记的指导中收获良多。本次培训会也在李书记的精彩演说中结束。

    上一条:10计算党支部支委会议
    下一条:数学学院09年11月发展、转正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