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章明方向,坚定信念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08-12-13 学院办公室 点击:[]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密切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循序渐进、坚持经常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我院党支部在年度工作计划中制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计划,2008年12月11日晚七点,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X2432召开了第一次以“学习党章跟明方向,坚持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我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及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计党支部书记欧阳玉洁主持。

         大会首先在计算党支部书记汪懿君的辅导下,34名入党积极分子与各支部委员一起,相互探讨,共同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各项内容。然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的非凡领导能力以及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如何体现先进性等问题,并表示长期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决心不变,坚持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不变: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数学党支部书记曾庆桃在总结本次会议时提出,生命有三个内涵:一是要保持健康蓬勃的自然生命,这是人生成长的坚实根基;二是追求不断发展的事业生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追求出色,追求特色;三是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保持坚定的信仰和正确的立场。并告诉大家,既要看到成绩与进步,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更要找到努力的方向,用积极的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齐。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党政工作例会2008-12-17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党政工作例会(2008-11-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