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

    2007-09-24 学院办公室 点击:[]

            学校于200793日下午3:00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会上,陈春阳校长总结了上半学年学校主要工作并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会议由顾利亚书记主持,副书记李万青、王顺洪、朱健梅、何云庵、副校长蒋葛夫、濮德璋、陈志坚,校长助理蒲云以及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例会。峨眉校区相关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了例会实况。

     

     

         陈春阳校长总结了上半学年学校主要工作并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陈校长首先从“坚持抓内涵、抓特色、抓管理、抓质量,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维护了学校的安全与稳定”三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介绍了学校下半年的工作要点,他强调指出,学校将认真组织开好第十三次党代会,进一步确立学校发展战略,强化内涵、突出特色、狠抓管理、提高质量,确保三校区安全稳定,着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校园。

     

     

    顾利亚书记在总结例会通报了学校新党政领导班子的运作情况,她指出,在新的班子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领导决策和目标执行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依法治校和依靠教职工办学。就当前和下学期的工作,她强调补充谈了七点。一是陈校长关于上半学年的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要点,是领导班子集体讨论的结果,请各单位、各分党委严格按照陈校长的要求,制定好工作计划,落实好学校及本部门的工作安排;二是本科教学评估迫在眉睫,大家要在前面工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再接再厉,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评估;三是各单位要积极做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准备工作;四是要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五是继续做好反腐倡廉、反商业贿赂的相关工作;六是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按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从我做起,加强师德建设,行为示范;七是要消除隐患、细致工作,努力做好2007级新生入学工作。最后,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工作的总体安排,抓大事、抓质量、抓发展,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讲大局、讲协调、讲配合、讲支持,继续保持好学校发展的良好势头,充满信心、坚定决心,为全面实现学校“育人为本、质量为先、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办学方针和“三步走”的发展战略而努力奋斗!(转载自校办公网)

     

     

    上一条:关于数学系党支部选举参加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公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例会简报(2007年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