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学习知识竞赛

    2023-04-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4月16日,数学学院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道茶观光园举行党员学习知识竞赛。数学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徐革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岗位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员学习知识竞赛由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主持。本次知识问答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数学学院师德师风应知应会为主要内容,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教育引导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