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22-01-13  点击:[]

    数学学院202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于2022年1月10日下午15:30-16:00在犀浦校区X304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革主持并领学,内容是学习《求是网》12月2日发表的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百年征程雄辩证明: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科学理论的指导,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对于党和人民事业成败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党的全部历史深刻昭示:全党有核心,党中央才有权威,党才有力量;拥有科学理论的政党,才拥有真理的力量。新征程上,全党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的赶考路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徐革书记最后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具历史性、开创性的重大政治成果、政治贡献,就是“两个确立”。所有参会人员要带领全院师生准确把握自身职责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上一条:学院党委、实验中心联合开展学院走访、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教工统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