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实践与创新
首页  >  学术科研  >  实践与创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3-15  点击:[]

    数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数学学院老师、同学:

    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项目申报已启动,同时可遴选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2019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相关学校申报程序和有关事项通知请参见以下网址:

    https://jwc.swjtu.edu.cn/web/listNewsDetail.html?file=FB5F2D0A00BE1762

    结合学校申报工作要求,特制定我院相关申报流程:

    一、项目来源及选题

    结合我院大学生科研实践特点及发展支撑,鼓励同学们从下列选题中选报项目:

    1、 数学建模类项目,准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

    2、 市场调查及分析类项目,准备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3、 其他与我院科创竞赛相关的项目

    学院将从上述申报书中遴选国家级及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申报材料提交

    按学校要求提交各类材料,其中纸质材料在2019年4月12日前提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赵老师处。

    三、学院初评

    2019年4月20日前学院将举行专家初评,请各组同学准备时长五分钟的PPT答辩材料。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及顺序等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6369921;联系人:赵老师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数学学院SRTP项目申报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