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实践与创新
首页  >  学术科研  >  实践与创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年个性化实验项目及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3-26 数学学院 点击:[]

    数学学院老师、同学:
        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第十七期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及第十二期个性化实验项目申报已启动。相关学校申报程序和有关事项通知请参见以下网址:
        http://zsc.swjtu.edu.cn/financeIndex/content.jsp?pageId=7888&category=tz
        结合学校申报工作要求,特制定我院相关申报流程:
        一、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
              数学学院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可申报该类项目,每位老师所报项目总数不超过三个。
        二、个性化实验项目申报
              我院教师均可以申报,每位老师所报项目总数不超过三个。
        三、结题要求
             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或个性化实验项目结题时必须完成以下至少一项要求:
             1、完成完整的实物作品。作品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可以解决实际问题。
             2、正式发表1篇论文。字数不少于2500字。
             3、申请1项专利。
        四、时间安排:
             1、申请个性化实验项目的老师,请填写《第十二期个性化实验项目指南》和《第十二期个性化实验项目汇总表》,并于2018年4月3日前电子版发送至panzhigang@swjtu.edu.cn,过期学院不再受理。
             2、申请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的老师,请填写《第十七期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指南》和《第十七期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汇总表》,并于2018年4月3日前电子版发送至panzhigang@swjtu.edu.cn,过期学院不再受理。
             3、学校相关后续安排请密切关注学院其他通知。
        五、申请书下载及其他申请要求请参见资实处网站。

    上一条:“浦发信用卡杯”2018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周正春教授入选第十批“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