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实践与创新
首页  >  学术科研  >  实践与创新  >  正文

    数学学院SRTP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11-09 新闻中心—陈潭升 点击:[]


            11月7日下午两点在X2511,数学学院举行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赵海良老师主持,共同参与答辩的评委有何平老师、王沁老师、孟华老师、王明文老师、张春梅老师、赵春明老师等多位老师

    本次共有17个项目组参加答辩,各组分别介绍项目研究方向及初步取得的成果,随后由各个评委老师做现场的提问和项目组的答辩环节。各老师对项目的专业性知识进行提问。 指出项目进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给出改进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给出合适的修改思路.

    通过两个小时的答辩,由评委老师共同给出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并给出合适地修改思路,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历时一年的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已胜利在望了,希望我院的SRTP工作都可以顺利完成,取得理想的成果,为数学学院增添新的荣耀。 

     

     

    上一条:2017极客数学帮“新秀杯”数学建模竞赛暨创新团队选拔赛试题及相关通知
    下一条:我校将举办2017年极客数学帮“新秀杯”数学建模 暨创新团队选拔赛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