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叶向东教授学术报告

    2019-04-10  点击:[]

    报告题目:动力系统与组合数论

    人:叶向东 教授

    报告时间:20190411日(星期四)15:30-17:00

    报告地点:犀浦校区X2511

    报告摘要:

    在报告中我们将介绍动力系统理论如何应用到组合数论的研究中。同时,我们将陈述相关问题的最新进展。

    报告人简介:

    叶向东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1998年获得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2000年,被聘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2013年,获得第十四届陈省身数学奖。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荣获首届“江淮十大杰出青年”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叶教授长期从事基础数学中拓扑动力系统、遍历理论以及它们在组合数论中应用相关的研究。 在国际高水平数学杂志“Adv. Math.”、“Trans. Amer. Math. Soc.”、“Proc. Amer. Math.Soc”、“Ergodic Theory Dynam. Systems”、“J. Diff. Equ.”、“J. Funct. Anal.”、“Nonlinearity”、等上发表论文90余篇,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做邀请报告。



    上一条:2019 Workshop on Deformation Theory and Homotopy Algebra
    下一条:北京大学冯荣权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