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创新项目结题检查的通知

    2018-11-26  点击:[]


    根据西交校科[2014]10号《西南交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学校开展2016年度项目结题工作,项目清单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结题检查工作由数学学院组织专家,科研院参加,以会评的方式开展。检查时间定于1212日下午2点在X2511进行。

    二、材料准备

    1、汇报PPT5分钟);

    2、纸质版书面总结(见附件);

    3、论文等成果首页复印件;

    、汇报PPT要点

    1、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及遇到的技术难题;

    2、项目的研究进展(将目标与研究进度列表对比,其中论文成果须标注基本科研业务费支持);

    3、参加国内外学习交流情况;

    4、下一步的研究计划。

    四、学院具体程序如下

    请老师将PPT陈述材料12月11日之前发送至1210629891@qq.com;同时准备纸质版书面总结和成果首页复印件一份,12月11日之前提交至潘玉静老师处评审通过后,各位老师整理各类材料于12月16日之前提交至潘玉静老师处,并上交学校。


    数学学院

    201811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创新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