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4-05-26 刘梦新 点击:[]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目前,本项赛事已成功举办届,并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平台,推动了研究生教学改革,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已连续六届荣获竞赛组织奖,各等级获奖数量均位居前列。

     竞赛组委会经协商决定2014年赛事天津大学承办,竞赛官方网站为http://gmcm.seu.edu.cn/_s2/00/78/c12a120/page.psp ,我校从即日起开始组织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2014级新入学的硕、博士生)。

        、竞赛时间及方式:初定于20149下旬举行。竞赛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每队3人)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

        、参赛报名:我校报名采用集体报名的方式,即日起开始报名。请对数学建模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数学学院网站等相关网站下载报名表(见附件),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交纸质稿到土木馆1615室建模基地管理员韩雪乔处,同时将报名电子稿发到此邮箱:senming1987@126.com 。请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数学学院、竞赛官方网站相关信息。

     数学建模竞赛鼓励大家从不同院系组队,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将邀请相关专家从报名人员中选拔优秀团队代表我校参加本届竞赛并给予培训和指导。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398日。

    请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充分准备,并预祝大家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附件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点击下载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

                                                                                               2014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数学学院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和评选指标公布及评选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刘军教授暑期讲习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