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数学系积极探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新形式

    2007-04-19 学院办公室 点击:[]

    ------数学系05级研究生党支部活动报道之一

     

     

    2007418日下午2:304:30,我系0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九里公园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园内树影婆娑,鸟语声声,环境极为幽雅。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三项进行:第一项,学习党建宣传资料,人手一份。文献学习期间,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对文献中党的一些政策的理解认识。

    第二项,民主生活会,回顾了开学至今近两个月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结合政治学习中之所得,反思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发现自身及他人的不足,以便更好地完善自己,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项,针对上一届我系研究生的就业形势,考虑到自身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所了解到的一些诸如求职择业等方面的经验,曾经有过教师经历的党员也向大家介绍了求职和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同学们很好的启迪作用,也更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

    本次例会设在公园举行,一方面使大家尽情享受了自然,发掘到生活中的美丽;更为重要的是让大家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这对规范党员言行举止并真正起到党员的楷模作用奠定了基础。

    (学习党建文献资料)

    党员正在互相商讨

    上一条:数学系2007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关于休退学学生有关费用结算的处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