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20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11-11  点击:[]

    我校2020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已经开展近一个学期,根据教务处统一安排,数学学院将组织“数学学院2020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答辩”,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领导小组

    长:王璐

    副组长:潘小东

    员:赵海良、唐家银、刘品、梁涛

    二、中期答辩工作小组

    长:梁涛

    副组长:赵联文

    员:周正春 乔高秀 韩玫 徐昌贵 杨宝莹 王沁 刘赪 丁浩

    点:X2422

    三、答辩时间:2020112614:00开始

    四、答辩方式:现场答辩,每个项目组选派一名代表上台做5分钟报告(要求制作PPT),重点介绍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同时由工作小组进行3分钟现场指导点评。如有软件或硬件演示,需提前自备计算机以便演示。答辩顺序见附件。

    五、答辩评价:学院可根据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进行内部动态调整:即进展良好的校级项目可建议调整为省创,省创项目可建议调整为国创,进展滞后的项目可降级直至终止。动态调整后,国创项目数和省创项目数保持不变,校创项目数根据检查结果确定,但不超过原立项项目数。

    六、材料上交: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填写各类中期检查表格,答辩组长会同答辩小组成员给出小组中期检查结果,答辩秘书汇总各类材料按要求上交学校。

    七、对于项目组:20201119日(第10周周四)17:00前,项目组和指导老师认真准备、充分研究后,在教务系统内提交中期检查材料。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提交至项目立项学院。2020121日(第12周周二)17:00前,要更改项目信息的项目组需与指导教师讨论确定更改内容,在教务系统内提交项目更改申请,并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更改申请表》(附件3),将纸质变更申请表提交至项目立项学院。请注意:逾期不再受理更改申请。

    八、学校相关中期检查通知及表格参见:

    http://jwc.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E904BBFE254989A4

     请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中期检查。

    • 附件【答辩顺序.xls】已下载

    上一条:数学学院辅修培养方案(适用2019级及以后)
    下一条:关于数学学习中心为2018级准备考研同学开设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