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计算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2006-10-29 学院办公室 点击:[]

    各院、系(所、中心):
           
    为使岗位津贴能及时发放到贵单位,根据西交校[2004]24号文件精神,研究生院正在计算研究生的有关岗位数目。为使之更加准确,请贵单位统计本单位相关的岗位数额,以备核对。
           
    统计时间为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和2006-2007第一学期(两学期分别计算,统计分为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岗位、博士研究生课程教学岗位和指导硕士研究生岗位、博士研究生岗位四大块,计算方法同上一年度)。相关资料请在”下载中心“处下载。 请你们在二OO六年十月三十日前将详细统计列表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逾期未上报单位的工作量以研究生计算的为准,直接上报人事处。 

                                                    研究生院 2006-10-25

    上一条:统招本科生学分制选课学费管理实施细则
    下一条:数学系06~07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