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支部主题活动

    2023-06-03  点击:[]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支部主题活动

    ——《茅以升:百年巨匠·光影百年》主题展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内容,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带队,教工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茅以升:百年巨匠·光影百年》主题展参观学习。活动于2023年6月1日下午在九里校区茅以升图书馆举行。

    《茅以升:百年巨匠·光影百年》主题展是一个原创展览,分为《成长》、《师者》、《科工》与《新生》四个篇章,以珍贵历史影像配以相关材料原件的形式,展现了一个生动、形象的追求科学与真理的茅老形象,充分诠释了其“爱国、科学、奋斗、奉献”的精神内涵。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校史专家杨永琪老师以茅老的生平为主线,结合交大历史,结合伟大祖国的革命、建设、发展史,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茅以升先生追求科学、追求真理、追求光明的一生,并一致表示,要传承发扬好科学家精神,为交通大学复兴、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