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2023-06-05  点击:[]

    2023年5月30日下午15:00-16:30,数学学院2023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在犀浦校区X3045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革主持并领学,内容是专题学习中国式现代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学习。徐革书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中国式现代化的首要任务是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

    徐革书记最后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关系,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基于中国国情、中国现实的重大理论创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带领全院师生,继续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力量,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促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数学学院“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支部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