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九里校区分会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二十大决定与规划未来中国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纲要和蓝图,决策一系列方针政策,这场盛会的召开对全国人民来说非常重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认真组织学院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九里教室4609A通过网络收看,整个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报告中共提到十五点,并强调: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后,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切要求,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数学学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姚发明副校长调研数学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