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百年党史,展巾帼风采——数学学院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12 数学学院工会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女职工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数学学院工会于3月11日特组织了“学百年党史,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及小组长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徐革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希望可以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鼓舞女教职工们凝心聚力、勇于拼搏、砥砺奋进。随后,女职工代表为大家带来巾帼英雄及党史故事分享,在对巾帼英雄和革命先烈的追忆缅怀中,大家纷纷感叹:妇女的解放、发展和进步与党的命运、民族的命运、国家的命运始终紧密相联,新时代女性应该深刻认识到这一点,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通过开展本次“学百年党史,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使学院女教职工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领导莅临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数学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