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迎新春,送春联,传爱心,送祝福--------数学机关党支部开展为党员送春联活动

    2021-01-03 顾播雨 点击:[]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数学机关党员们,注定都是在拼搏、紧张、小心翼翼中度过的,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克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党委的各项任务。

    新春伊始,数学机关党支部组织了迎新春 送春联 传爱心 送祝福”活动,为每名党员准备了新春春联和挂历,给各位党员们带来来了新春的祝福。

    新春送祝福,是机关党支部保留单特殊服务,已经坚持了3年有余,党支部制作的挂历图片,都是由支部各项的图片印制,不仅向党员们展示了上一年工作的方方面面,而且使党员们增加了参与感,有了归属感,具备了使命感, 这项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支持。

    机关党支部支委们也表示,2021年会努力工作,力争带领全体党员,完成基础支部“三会一课”任务,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建设,服务好学院搬迁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一块坚实的基石。


    上一条:数学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通知
    下一条:轻羽翻飞,跃动数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