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数学学院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指标及评选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3-09-08 郝虹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数学学院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学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本学院共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指标共3个,现将具体的评选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97日——915日,研究生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学院组织评审;

    916日——923日,学院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924日,学校召开评审领导小组第二组会议,审议各学院评审结果(会后即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随后,学院将把修订后的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及具体的评选工作安排等相关通知发布在学院的网站上。请有意向参评的研究生密切关注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并准备好参评相关的支撑材料,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评选。

    数学学院研究生教务

    二〇一三年九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数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公布及参评材料提交的通知
    下一条: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