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7级应数二班钟亭打扫

    2017-11-04 数学 点击:[]

    下过雨后清爽的周六上午,17级应数二班的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见证过交大百年历史变迁的钟亭,进行了数学学院的传统活动----打扫钟亭。

      九点到达钟亭后,同学们仔细地参观了钟亭,阅读着钟亭上的文字,感受着交大那百年的荣耀历史,了解了这个对于交大来说意义非凡的地方。在班长、副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应数二班的同学们正式开始了打扫钟亭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班委的号召,每个人都自己主动带了打扫工具,同学们仔细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小角落,都希望能为学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打扫钟亭的过程中,同学们内心有的不仅是对于钟亭的崇敬,更有的是自己作为一个交大人的内心的自豪。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钟亭也将以它新的面貌同全校人见面。

      打扫完钟亭,为了使同学们之间更好地了解彼此,班委们为大家准备了小游戏“击鼓传花”。由宣传委员主持大家,班内同学分别对应的站在钟亭旁的二十四个节气中开始了游戏,游戏有奖励也有惩罚,每一位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在游戏内,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变得更加熟悉,更加亲近。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与依依不舍中,打扫钟亭的活动也正式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个机会真正的为交大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应数二班的同学们也必将以参与打扫钟亭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继承交大宝贵的传统。

    上一条:2016级数学一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应数一班组织开展打扫钟亭集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