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奖助】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丰田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9-12  点击:[]

    数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

    2018年丰田助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学生工作组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评选工作。

    一、评奖范围及推选名额

    全日制本科新生,每届资助5人,每人每年资助6000元,原则上连续资助3年。

    有本科生的学院每学院(含竺可桢书院)可推荐1候选人参加学校评选。

    二、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申请者为西南交通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

    2.申请者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已向学校提交困难学生认定申请)

    3.申请者未享受社会团体、个人提供的其他助学金或学校减免学费等优惠。

    (二)优先获准条件

    1.烈士子女;

    2.孤、残学生,且无固定经济来源;

    3.遭遇自然灾害,家庭收入锐减,正常学习、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学生;

    4.来自老、少、边、穷、偏远农村,家庭收入难以支付正常学习费用的学生;

    5.家庭主要收入创造者,因故丧失劳动能力,导致学习生活陷入危机的学生;

    6.有危重病人,造成家庭经济异常拮据,无力支付正常的学习费用的学生;

    7.来自592个国家级贫困县农村的“五保户”及其它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

    三、评选进度和要求

    (一)学生申请阶段(913-17日)

    学生下载《2018丰田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认真填写相关信息,A4纸打印,一式一份,将书面申请表,《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附件2,可为复印件)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于9月17日中午12:00之前,由学习委员收齐后提交至辅导员钟老师处,申请人填写电子版数学学院2018年丰田助学金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交到本班学习委员处,学习委员汇总后发送到邮箱sxxg@swjtu.edu.cn

    (二)学院评审阶段(9月17日—28日)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开展学院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工作部(综合楼263室)。

    (三)学校审批推荐阶段(108日—20日)

    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汇总整理后,报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我校丰田助学金推荐人选报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项目组评审。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年9月12日


    上一条:2015级2017-2018学年综合素质加分排名
    下一条:关于启动数学学院第1期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训练计划(SITP)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