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传基层组织 服务一线教师”机关党员在行动 --------红茶暖心行动

    2018-02-27 数学学院 点击:[]

    开学伊始,乍暖还寒,当教师们走进工作间时,都能看到一盒小小红茶,摆在办公室、工作间最显眼的位置,看见红茶下面压着的小小字条就能明白,这是机关党支部给各位教师送来的,新学期第一缕温暖的祝福,字条上写着:“开学伊始,机关党支部送上这杯暖心的红茶,愿你在新的学期里,事业顺利、家庭幸福!加油!耶!

    这是数学机关党支部决定组织实施的“宣传基层组织,服务一线教师”机关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红茶暖心行动”,上学期期末,机关党支部的支委们,对如何树立党的基层组织形象、彰显基层组织作用,进行了多次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党组织在群众心目中的地位有待提高,作为一个党员的个体,不仅应该为组织内部认可,更应该让群众认可,这样才能起到引领作用,才符合三个代表的中心思想。但是就现在群众的口碑来看,不论是党员、还是组织都还有一定差距。所以,从我做起、从党员做起、从基层组织做起就显得十分必要。经研究机关党支部研究决定开展“宣传基层组织,服务一线教师系列行动”他们设计好了一个又一个服务项目,准备在今后工作中逐步实施,用行动提升群众对基层党组织的认知。

    这不,支委们从书记津贴中拿出部分资金,购买了红茶和咖啡,为教师们送去了2018年的第一缕温暖的问候。

    上一条:数学机关党支部“宣传基层组织 服务一线教师”——之“家风和畅”花肥援手行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