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委工作会议

    2018-01-20 数学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规划和落实2018年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增强机关党员服务意识,提高党员好评度,充分发挥党员服务作用。1月17日,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委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播雨同志主持,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顾播雨同志对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并指出了在以往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其中,针对“如何创新支部活动,提升支部活力”、“如何树立机关党员好形象,发挥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顾播雨同志要求各个支委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围绕重点问题,把握支部工作主线,积极思考、策划有意义的支部特色活动。在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中,宣传委员要特别注重党支部和党员的先进典型的挖掘,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宣传。党支部全体委员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先争优不断努力。

    上一条:“宣传基层组织 服务一线教师”机关党员在行动 --------红茶暖心行动
    下一条:数学机关党支部自制挂历迎新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