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组队赴广深走访校友

    2013-12-25 刘梦新 点击:[]

          2013122224日,学院党委李志辉副书记和辅导员刘梦新赴广州和深圳走访校友并参观企业。

    在调研期间,李老师一行分别走访了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市健友药业有限公司、广东省安全质量监督局、星都酒店有限公司、华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总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会见相关校友并在校友陪同安排下进行了调研参观。现任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客户经理的张晶,在谈到本科学习阶段,十分地怀念,并不断询问学校现在的状况如何,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等。04级张晓宇校友通过不懈地努力,现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攻读读研究生并在中兴通讯公司实习。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张晓宇还不忘关心学校,还经常与其他校友聊起交大,关心学校现在的状态。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老师和校友的联系进一步加深,为以后有关学院的校友工作打下了更好地基础。同时,此次调研对学院老师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在工作上有了很大的启发,先进科技技术的应用必将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


    李老师一行走访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客户经理张晶校友

    李老师走访04级校友张晓宇

    李老师一行参观华为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李老师一行参观华为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条:部分教职工青城山爬山(2007年)——教职工活动照片1
    下一条:记载历史的照片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