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级统计二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2018-03-21 上官若琳 点击:[]

    在新学期之初,我班顺利举行了大二下学期的第一次班会。

    班会由赵春明老师主持,主要是告诉同学们已经步入大学一年半了,应该清楚自己以后的方向了,是要考研还是保研或者是出国。另外,赵老师提到现在刚刚开学,学习任务和压力不是很重,可以组织一些班级活动以增强班级凝聚力。最后是同学们提问交流环节,赵老师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钟义婷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成绩,明确未来。告诉同学们大三下学期会出保研课成绩,要保研的同学需要密切关注一下,考研的同学们也一定要努力,直接想工作的同学也一定要保证毕业。另外鼓励大二的同学积极参加srtp科创活动,并建议跨学科组队,以确保自己可以拿到创新学分,同时还可以通过srtp的训练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对于有能力的同学,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各类竞赛、以及含金量较高的学术会议、交流项目等。最后,她提醒同学们要协调好自己的时间,合理分配学习、竞赛、实习等方面的比重,看清自己未来的道路。

    上一条:2016级数学二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6级统计一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