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2021-06-15 王灯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实《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青联发〔20179号)、《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西交党〔202040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强化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实现职能聚焦、力量下沉、运行有效、机构精简,现面向全院研究生公开选拔20212022学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和岗位职责

    1.A岗:负责研究生会内部事务、统筹校院联动、权益维护、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负责办公室部。

    2.B岗:负责校园文体建设与活动安排、研究生学术交流,分管文体部与学术部。

    3.C岗:负责校园宣传工作,分管宣传部与策划部

    二、应聘条件

    1.政治面貌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优秀的共青团员。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作风务实。

    3.熟悉了解数学学院共青团、研究生会组织各项工作,具有较高的统筹协调、组织策划、实施运行能力,具有学生组织1年及以上任职经历,具有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4.学习成绩优异,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具有很好的榜样示范效应。

    5.团结同学,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选拔流程

    1.自主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数学学院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下载《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于6月1824:00前将《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登记表》发送到邮箱:2535262511@qq.com,邮件主题为:职位名称+姓名+所在部门名称,邮件内容注明:姓名+竞选职位+现所在部门+专业。

    2.审核推荐:学院研究生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资格复审:院团委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复审,并通知通过复审的人员进入考核环节。

    4.考核测试:自主竞选演讲。考核测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考核结果将会在院网上进行公告。

    5.民主考察:由院团委组织部负责开展民主考察工作。

    6.确定候选人:根据考核考察情况,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学院党委审定,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候选人。

    7.投票选举:根据《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进行选举。

    四、联系人:谢祥、王灯

    联系方式:66366763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1615

     

     

    上一条:【通知】2021年联合国青年领袖精英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