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评奖】关于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丰田助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

    2018-09-21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

    数学学院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和《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开展了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丰田助学金和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经发布通知、个人申请、辅导员资格审查、班级民主评议、学生答辩、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通过对申请学生基础分、心得文章、答辩分的综合评审,现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丰田助学金和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公示已结束,名单已删除)。

    公示期为:921日—92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92617:30前实名反映至犀浦校区X2503A办公室钟老师处(66366946)。不接受匿名反映。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921

     

     

    上一条:【团委】数学学院2018-2019学年团学组织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评奖】关于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丰田助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