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18-06-14  点击:[]

    612日下午1430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任聘大会在犀浦校区隆重举行,同时成立了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会。朱健梅副校长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与联络处王君秋副处长主持。

    在庄严的校歌声中,西南交通大学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聘任仪式在犀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宋刚副部长宣读了《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的决定》。

    随后,朱健梅副校长为351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代表依次颁发了证书。一份薄薄的聘书,却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历经百年的交大精神也在这聘书间继续传承。



    对外合作与联络处王君秋副处长宣布成立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会——学校历史上第一个全年级的校友理事会,并宣读了理事会成员名单。年级校友理事会副会长人员是经个人申请、各学院推荐、对外合作联络处审核确定,理事会首届会议投票选举,推选土木工程学院郭文琦任首任会长,机械工程学院曾庆臻任常务副会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严巍任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韩烨等32位副会长。

    朱健梅副校长为副会长以上的成员颁发了聘书。

    22B79


    朱健梅副校长向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会授旗,首届会长郭文琦作为代表接旗。接下了会旗就代表接下了责任,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会任重而道远。

    校友理事代表、2018届年级校友理事会会长郭文琦同学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年级校友理事会副会长们对他的肯定与信任,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所肩负的重任的深刻认识。他表示各班级理事在工作中需要秉持着三心:热心、责任心、细心。以“三心”投入服务校友与母校的工作,坚守与践行年级校友会“加强校友与母校、新校友与各地区校友之间的联系”的宗旨,积极配合母校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分会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朱健梅副校长代表王顺洪书记、徐飞校长,以及学校党政全体领导和广大师生对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的热心参与给予高度赞许并热烈祝贺。她动情地说,王顺洪书记、徐飞校长对学校校友工作非常重视和支持,校友是大学存在的最大价值,而大学的最大骄傲,也在于校友的成就和贡献。她指出,校友与母校同命运、共荣辱,是命运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学校校友会历史悠久,如今年级校友会的诞生,更将为校友会工作打开全新局面。同时,校友工作队伍建设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支持型校友”对于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的学校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她希望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在奔赴各地工作岗位时,发挥出校友工作班级理事的作用,有效搭建起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学校也会为每一名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而做出努力。

    西南交通大学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聘任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理事们携手并进,不忘初心,朝着西南交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奋力前行!

    学生工作部、对外合作联络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体系建设会议
    下一条:常务副院长杨晗代表学院赴合肥看望黄盛清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