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常务副院长杨晗代表学院赴合肥看望黄盛清教授

    2018-01-21 数学学院 点击:[]

    1月18日,数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和何瑞文老师前往安徽合肥,看望学院老校友黄盛清教授。安徽校友会秘书长许凯生校友一同前往探望。

    杨晗副院长向黄老汇报了数学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和思路,重点汇报了博士点申建取得的重大进展,也转达了学院党政和广大师生对黄老的牵挂和祝愿。黄老身心状态很好,耳聪目明,仍在坚持开展数学研究,值得我辈学习。

    黄老毕业于复旦大学,长期在我校任教,深受师生爱戴。退休后黄老一直关心学校和数学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关心学生的学习成长,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还专门捐资设立了“黄盛清奖教金”用于表彰优秀的青年教师,目前已评选奖励5人。

    另外,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栽培,旅美校友陈超美女士及数学77级校友特以郭可詹教授、黄盛清教授名义设立“郭可詹-黄盛清数学奖学金”,鼓励数学学院学生热爱专业、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德智体全面发展。奖学金每年至多评选3名,已奖励20余名。


    上一条:我校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部分教职工青城山爬山(2007年)——教职工活动照片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