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2019届校园招聘公告

    2018-10-08 DDY 点击:[]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连续多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2017年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位列第38位,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位列第6位,多次被授予“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50”、“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公司”、“最佳企业金融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渝设立的一级分行,是一家资金实力雄厚、客户覆盖面广、社会美誉度高、服务手段先进的商业银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争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连续多年荣获重庆市金融贡献奖,并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诸多殊荣。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为每位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现面向境内外高校广纳英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报名方式及时间请见附件。

    上一条: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中国网安)2019届校园招聘西南交大宣讲会
    下一条:【平安银行】2019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