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2018级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

    2018-10-13 新闻中心-陈瑗 点击:[]

    10月13日上午9时,西南交通大学2018级乒乓球赛在犀浦校区乒乓球馆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参赛人员为2018级本科生,比赛分为男子单人组与女子单人组。大赛判罚依照现行乒乓球规则判罚,比赛分制为11分制。

    比赛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男单每组五或六人,女单每组三或四人,前两名出线并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小组出线的运动员进行单淘汰比赛,赛制仍为三局两胜制,进行一轮淘汰,胜者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第三阶段争冠级别的8名运动员仍进行单淘汰比赛,但赛制采用五局三胜制,直至排出一至八名的比赛名次,其中男女比赛分开排名次。数学学院参赛运动员程同昕同学在小组循环赛中发挥良好,凭借娴熟的技艺多次击败对手,灵活发球接球,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

    本次比赛以“运动快乐着我的生活,我运动,我健康”为宗旨,活动时间为10月13日—10月14日,并设有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重在参与奖等奖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热爱运动,锻炼身体。

    上一条:合作学习,共同进步——记“数学和土木学院青协软件培训”
    下一条:寝室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