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应数一班第一次班会记录

    2018-10-11 数学 点击:[]

    2018年10月11日下午三点,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全体同学在2425教室开展了本班第一次班会,班委在前期全面地准备,全体同学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过程如下:

    学习委员总结本班的学习情况,针对同学们感到有困惑的和陌生的科目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进行简要的学习指导。

    团支书通知本学期的班级集体活动:本周末的打扫钟亭活动的分组和预期结果;11月中旬的秋游活动;暂定11月底的公益活动:幼儿园送温暖;介绍入党申请的具体条件。

    文体委员介绍最近篮球赛,辩论赛,足球赛等比赛的获奖情况,未来各个文体比赛的报名情况,通知进行迎新晚会的才艺表演准备。

    生活委员说明班费的使用情况,钟亭打扫用具的具体分配和携带,对寝室卫生以及作息时间提出改进意见。

    宣传委员负责对此次班会活动进行记录,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展开班会,负责班会的后期工作。

    组织委员负责前期组织同学们参与班会。

    班长最后对每一位班委的汇报进行总结和补充,在学习方面补充了c++语言对新手友好的编程软件。

    班会结束后班委接着开展简短会议,补充了班会中未提及的注意事项,如提醒同学们查看教务网邮箱中发布的公告。进一步明确了各个班委在活动中承担的角色,虚心接受同学们的监督从而不断完善班委的工作。

    上一条:寝室文化节
    下一条:茶店子客运站交通疏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