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辩论队宣讲及表演赛圆满结束

    2018-09-23 新闻中心——刘科 点击:[]

    9月22日晚7点半,数学学院辩论队招新宣讲及表演赛在X2416进行,辩论队15级、16级队长,土木、机械、电气、地环、经管、生命等学院辩论队队长以及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祁元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数学学院辩论队的宣讲。来自辩论队的刘炳言同学为到场的各位介绍了辩论中所包含的头脑风暴和严谨逻辑,并介绍了自己从辩论中获得的能力。随后她还为大家介绍了数学学院辩论队的特色,也为大家讲述了新学期各类辩论赛的情况,让大家对于辩论有了初步了解。

    接着,精彩的表演赛拉开帷幕。双方的辩题是“男性还是女性更需要关怀”。介绍了双方辩手之后,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经历了一辩立论陈词、四辩的攻辩、正反一辩申论等环节以及最精彩的二辩对辩和自由辩论,双方分别拿出各种有信服力的统计数据和社会焦点事件来表明己方观点,同时也不乏诙谐幽默的陈词。一番唇枪舌剑、字句斟酌的较量,每次陈述都攻防有道、令人信服。有三位观众对辩手分别提问,也展示了观众们的专注与思考。最后,16级辩论队队长向志智为本次宣讲做了总结。她赞扬了辩论队员的逻辑与思维,也表达了对于大家加入辩论队的欢迎。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新生杯辩论赛,积极加入数学学院辩论队!

    上一条:18级数学一班摘得数学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数学学院三大组织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