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班委会顺利召开

    2018-09-14 满晶晶 点击:[]

    为保证在新的一学期里数学学院本科新生班级工作顺利开展,9月11号晚上7点,数学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班委会于X2511召开,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钟义婷老师主持,新生班级班委参加。

    首先钟老师对最近的班级工作作出总结,并对学院评奖评优、贫困助学申请等问题做出详细说明。会上钟老师明确指出各个班委的责任,强调责任到人,并提出以后要定期开展班委会,要求各班委应本着服务于大家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建设班级新集体。

    班委会第二项,钟老师谈到班级学风的建设,要求同学们以学习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目的共同努力。钟老师提出四个建设意见:朋辈说、悦自习、爱运动、享生活,让同学们在共同学习中找到学习乐趣,在习题讨论中共同解决疑难,培养同学之间的感情,并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状态,劳逸结合,最终勇攀高峰。

    班委会第三项,班委们进行班级问题讨论。各班委分享同学们入学遇到的问题,钟老师耐心解答了这些问题,并与班委们进行了简单的沟通。

    晚上8点整,班委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组织全体18级新生参加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班会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