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新生游园活动

    2018-08-31 新闻中心—刘科 点击:[]

    8月31晚7点,数学学院18级统计专业新生由协理员带领,参与了一次游园活动。

    同学们从自习圣地——二教出发,首先到达这一年内将最常光顾的一教。随后经过七教,到达学校地标性建筑——机车博物馆。在这里,同学们经协理员讲解,感受到了在机车创新中所承载的交大精神。

    接着,沿着小路,大家分别参观了六教、五教、四教以及仍未揭开神秘面纱的三教。协理员同学很耐心地为新生们讲解了各教学楼的功能以及三教的大致设计。经过办公所用的综合楼之后,大家参观了最吸引眼球的图书馆,以及八教 和九教,最后大家遥望了学校的另一地标——钟亭。

    这次游园活动,不仅加快了新生们通入集体的速度,也让新生们很好的感受了交大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慢慢地去习惯这里的一草一木。


    上一条:2018届数院新生唱响校歌
    下一条:数学学院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