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团委2017-2018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14 数学 点击:[]

    6121830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团委2017-2018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于X2528成功举行。参加大会的成员有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组副组长邓思然老师、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大一至大二年级团支书。

    大会由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还鸿新同学主持。大会第一项,奏唱团歌,全体成员起立并歌唱了神圣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大会第二项,团委书记讲话。邓思然老师对团委这一学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和赞扬,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与问题。对团委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新一届团委寄予了期盼。

    大会第三项,部长工作述职。各部门部长总结了所在部门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在活动中的收获,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表示将戒骄戒躁,更好地服务于学院以及广大同学。

    大会第四项,颁发任职证明。邓思然老师肯定了各部门部长这一年为团委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颁发了任职证明。

    大会第五项,换届竞职演讲。候选人从自我评价、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自己。表明了自己想要留在团委并继续为其服务的决心。

    大会第六项,团委合影留念,所有团委成员都站在一起,为这一学年的团委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至此,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团委2017-2018学年团委总结暨换届大会正式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7级统计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